星期日, 6月 17, 2012

[開箱文]Ducky DK9000G2 茶軸 機械鍵盤

自從上次敲過小宮山大人的櫻桃後,
對於機械鍵盤的ㄉㄨㄞ ㄉㄨㄞ手感一直念念不忘,
後來小宮山大人不經意的抓狂後,
辦公桌上多了一把鴨子綠軸沒有數字鍵盤的鍵盤,
就是下面這把....

說真的,沒有數字鍵盤那FU真得很矮油...
再加上這把綠軸在敲打時發出來的聲音...
實在是很打擾其他同事...
尤其是聊天時,我打字會不小心變的用力...聲音又變得大聲.....Orz
所以 一直在奢望可以換一把聲音稍微小聲一點的...
對了,還要有數字鍵盤 (爆

今天就花了點時間去光華逛了一下,本來想去金鍵盤...結果沒開...Orz

結果就買了下面這把

傳說中的紅盒鴨子
傳說中的台灣製造

這把因為燈號都做到對應的按鍵上了,所以這邊就空出來做了個鴨子在上面
不過我本來是以為他有那個功能鍵組的

因為線跟鍵盤是分離的,貼心的加上了收線的魔鬼沾,這點很不錯


不同於小宮山大人綠軸版本接口是做在側邊,這把是做在中間還有個卡榫卡著線,感覺比較是有安全感

這就是發亮的燈號!!!
所以來說說跟鴨子綠軸的手感差別...
其實...我比較喜歡青(綠)軸的手感阿...
不過要放在辦公室所以還是稍微的考慮一下身命安全www
青軸打起來就是青脆的掐掐掐聲音然後那按下時有段落的感覺我是比較喜歡的
茶軸的話,則是悶悶的唰唰唰的聲音,比起來是小聲些沒錯,
不過那按下去的段落感變小了,稍微覺得失落了些 (爆

另外這把茶軸的TAB鍵比鴨子綠軸的好按很多,因為難按的變成空白鍵了!!!!
為啥一定要有一個鍵會讓我覺得不舒服阿!!!! (抱頭
可以的話,我還是想用青軸阿....

沒有留言: